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疫情防控工作通报
2022-06-02 浏览次数:

 

自5月6日疫情进入战时状态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号召,共有62名同志踊跃报名加入所在社区到志愿者行列,下沉到疫情最前沿,奋战在防控第一线。

我局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逆风而上,在鲜红的党旗下,有化身大白、有身着红衣,披星戴月、顶风冒雨,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时刻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论是协助信息采集、维护社区秩序还是24小时值守卡点,从来没有人退缩过、抱怨过,以吃苦耐劳、团结战斗的抗疫精神,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扬和社区同志的肯定。

由于防控措施得力,工作成效显著,市科技局5月9日、11日、19日三次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黄楝树社区对市科技局参与协防工作非常满意,给每位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的同志制作了感谢信。


图片1.jpg


图片2.jpg


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列、作示范。统筹做好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