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赵会杰同志参加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同党员群众谈心交流
2022-01-14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1月14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赵会杰同志、李振峰同志等一支部9名党员及4名特邀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耿跃辉代表一支部述职,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轮流述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发放有关测评表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三名优秀党员和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114164001_副本.jpg

 

民主评议结束后,赵会杰同志结合全局“能力作风提升年”安排部署和个人学习工作体会,围绕机关工作、做人做事、勤学善思等方面同大家谈心交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学习是成才之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充分利用日常工作、业务培训、主题教育活动等机会抓好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内涵。二要时刻牢记能力是立身之本,增才干长本事。要坚持把提升能力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无论处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把每个任务做实、做好,积小成大、积少成多,逐步锻炼成办文办会能说会写、业务办理规范高效、待人接物如沐春风的机关工作综合能力。三要时刻牢记实干是做事之要,锤炼过硬作风。要坚持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处事务实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大局观念,学会换位思考,形成正确的荣誉观、进步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更好业绩,为全局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