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组织党员收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
2021-11-12 浏览次数:


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线下学习与线上教育相结合,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要求,11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按时收看由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图片1.jpg

 

在云课堂上,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首先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节目邀请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党总支书记杨长家和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培养基地负责人高磊做客云课堂,两名党代表结合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用身边的实例深入解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2.jpg

 

全体党员在认真观看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后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共谋出彩,为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