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参加城市创卫工作成效显著
2021-11-08 浏览次数:

 

自9月13日以来,历时近两个月的文明城市创卫活动顺利结束。按照区文明委的安排,我局上街执勤的地方为新华路以东至诚朴路以西的建设路街道。


图片1.jpg

 

截止目前,我局共派出近百人次志愿者参加每天的路上执勤,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打扫卫生工具,上街扫垃圾、捡烟蒂、清理花池、花带,热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水。


图片2.jpg

 

在上街执勤过程中,领导身先士卒,各支部书记率先垂范,每位普通党员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吃苦在前,普通职工也能毫无怨言的参加执勤值守。


图片3.jpg


通过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城市之魂,培育城市之德,使文明城市成为市民文明有礼、人际关系和谐、公共秩序井然、社会风尚良好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努力;让平顶山的天更蓝了,平顶山的街道更加整洁,他们洒下的汗水,为平顶山创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奉献。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