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到千兵营村指导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强带领人事科、农村科工作人员到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指导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在村部,王学强一行和村两委委员以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并询问了千兵营村韭菜产业发展情况。经了解,现阶段千兵营村共计15户被纳入脱贫监测户,其中6户为风险未消除对象。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采取“企业带贫”、提供公益性岗位、发放灾害补贴、协助符合条件人员申报低保等方式给予了相关政策帮扶,避免出现脱贫又返贫现象,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1.jpg

 

会后,王学强带队到边缘易致贫户牛修和张建才、脱贫不稳定户刘付阳、脱贫监测户吴松涛家中了解情况,询问家庭成员生活工作情况、家庭人均年收入情况以及现阶段是否存在困难等,对相关情况一一进行记录并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密切关注脱贫监测户的工作生活,政策方面要多加照顾倾斜。

图片2.jpg


图片3.jpg

 

王学强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要求对脱贫监测户建档存档,对全村农户逐一进行排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市科技局要加强与市农科院联系,联系韭菜专家到千兵营村进行技术指导,不断发展韭菜产业,因地制宜,示范带动,促进乡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