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县级干部、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张雷明书记《转型发展闯新路 担当实干争出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主题报告,认真领悟未来五年“四城四区”的发展愿景、“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发展目标和“六提六新”发展任务。会议认为市十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新时代平顶山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1008185036_副本.jpg


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赵会杰强调,一要深学细研悟透,切实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机关党委牵头,立即组织各支部学习党代会精神,掌握市委关于未来五年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二要拉高标杆,加快节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市十次党代会的新要求,在工作中要拉高标杆,对照局里、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厅三个层面的年度目标任务,查找存在的不足、差距,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为争出彩提供坚强保障。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组织领导水平;加强机关党委和支部建设,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实干,锤炼过硬本领,推动广大干部成为科技工作的行家里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的高素质科技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