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2021-06-16 浏览次数:

 

学党史,办实事。为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在灾害、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及时有效进行自救互救,6月16日,市科技局邀请市急救指挥中心专家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1.jpg

培训会上,市急救指挥中心专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意外伤害程度判断、应急救护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肺复苏技能、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急救等常用应急处置方法,手把手指导进行模拟操作。

2.jpg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教学氛围十分浓厚,干部职工的应急危机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提高。参加现场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不但保护好自己,还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凝聚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