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文明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
2021-06-02 浏览次数:


学党史 践行动 深入社区办实事

——市科技局文明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区两级文明办号召文明志愿者参加社区志愿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22人参加了社区文明志愿服务,其中局领导和各支部书记率先垂范、不怕酷暑、不辞辛苦,从早上7点半到下午6点,坚守在分包的岗位上。一是清理小广告,保持庭院卫生。二是清理垃圾桶周边,确保垃圾不爆桶。三是查看健康版面是否过期破损,定时定期更换。四是庭院非机动车规范到位。五是清理店外经营、游商游贩。六是清理私拉乱扯,晾晒衣物一定要高标准完成。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学党史、悟初心、践行动,党员们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自觉转化到为民为基层办实事上来,通过对社区的文明志愿服务,既优化了环境,又能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