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我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5-17 浏览次数:

学党史 办实事 捐献热血 挽救生命

——平顶山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平顶山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在机关院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jpg

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大早就纷纷来到献血车前,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有不少人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一次次用奉献传递了爱心与责任。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3名同志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7000毫升。

2.jpg

一滴血,万份爱。此次市科技局把无偿献血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和担当。下一步,将继续将此精神贯穿到科技工作中,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