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走访慰问千兵营村
2021-02-04 浏览次数:

春节慰问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人心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的通知》要求,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会杰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进行春节入户排查,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能够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图片1.jpg

赵会杰一行深入到千兵营村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油、鸡蛋、粉条等生活用品。走访中,详细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帮扶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子女上学情况;了解新冠疫情给困难群众生活所带来的影响以及现在生活中还存在的问题、困难,征求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要求,对困难群众进行党恩教育,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发展生产,为改变家庭生活状况不断努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赵会杰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和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村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好乡村产业,实现共同富裕和全面小康;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坚守岗位、作为担当,坚持“四个不摘”,帮助村两委抓好乡村建设;市科技局会继续大力支持千兵营村的发展,做好后盾和保障。



平顶山市科技局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