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致敬抗美援朝老兵
2020-11-12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平顶山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和老干部科工作人员代表科技局全体人员到退休老干部陈敬华家中慰问,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亲自送到老人的手中。

图片1_副本.jpg

  陈敬华老人今年88岁,祖籍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练寺乡,1953年七月参军。在许昌参加的防空军,抗美援朝期间分配到志愿军防空司令部教导大队,后到防空军学校学习外语,最后分配到总参谋部工作。1978年转业后来到平顶山市科技局工作,1994年12月退休。

图片2_副本.jpg

  看到纪念章,老人情不自禁地从珍藏的盒子中拿出之前国家颁发的荣誉奖章,他告诉我们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吃得饱穿得暖,也谢谢局领导的慰问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