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建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彰会议
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科技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彰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首先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并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8c880ce4ffd93e9e8fb276af8c80d69.jpg

赵会杰局长发表总结讲话,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我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和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赵会杰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建设“模范机关”;要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努力建设“和谐机关”;要不断提高服务中心能力,努力建设“创新机关”。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413.jpg

市直工委崔利杰副书记、市文明办黄松涛副主任应邀参加会议,并对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