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局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动员各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任重作指导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新力主持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赵会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典型,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二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和河南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结合起来,同新形势下科技发展的大趋势和我市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梳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建章立制将其固化下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和扩大教育成果。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所负责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团结带领全局干部勇担当、争出彩,开创工作新局面。

任重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注重在主题主线上聚焦、在关键措施上聚力、在组织领导上聚责,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突出常学常新、常抓不懈,筑牢思想根基;突出对表对标、常态长效,抓牢“两个课题”;突出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提振担当精神;突出真刀真枪、真查实改,勇于自我革命;突出善始善终、久久为功,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科技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