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宣讲团给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行政审批中心7楼会议室为市科技局、市人设局干部职工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汉生作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参加报告会。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李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董汉生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确定的背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解读。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其总体目标、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并运用到实践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