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浏览次数:

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结合每位党员年度思想工作情况,最终评议出3名优秀党员,9名合格党员。

1.jpg

会上,大家就一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检视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交流发言,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三个方面所检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按主题教育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经过梳理汇总,共收集到对一支部的批评意见5条,同志们之间的互相批评意见12条。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

最后,赵会杰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严格要求、对照标准,态度很端正,准备得也比较充分,都能聚焦主题、直奔问题、见人见事,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即谈明了问题表现,又指出了根源所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工作中,希望一支部的同志能立足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明确措施,加快整改,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特色,为全局党建工作带好头,为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