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赵会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在局四楼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为主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新力主持党课。

赵会杰结合实际,从如何认识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围绕“不忘初心”,履行“牢记使命”;履行初心使命需要怎样的作为担当三个方面诠释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让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洗礼,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

赵会杰指出,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从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从我市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把握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履行使命担当,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在创新创造中引领潮流,奋力把科技创新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