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任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地震局局长李振峰主持会议。

赵会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高度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好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度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党长期执政最深厚的群众根基;要从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高度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好地肩负新时代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出经验。

赵会杰强调,要紧扣目标,聚焦、聚力、聚责,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要着眼学深悟透,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二要坚持身入心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改进调研方式,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三要勇于刀刃向内,敢于直面问题,对表对标自查,开门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剖析,推动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四要紧盯问题解决,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五要突出为民服务,做实“8+1+1”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整治见声势、见震动、见成效。

赵会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一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认真履职、加强指导督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二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将转作风、讲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落细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三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作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辐射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在全局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任重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抓实一项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 “五句话”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关键环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科技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