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机关党组织与千兵营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2019-08-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有关精神,市科技局机关党组织积极行动,7月31日上午,局直属机关党委带领部分参与共建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前往第一书记派驻村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首先,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坚守在扶贫工作一线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将购买的慰问品转交给驻村工作队。

其次,简要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机关各支部书记与千兵营村第一书记、支委进行了见面对接,并就下一步以“多拉一”方式结对共建活动的细节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冀新和同志代表驻村工作队,对局机关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不忘初心与使命,持续做好扶贫攻坚的后续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