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局党组书记赵会杰同志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9-01-17 浏览次数:

 

 

述党建、谋开篇、促发展

——局党组书记赵会杰同志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新年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同志就深入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年度党员述职评议工作。

1月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赵会杰同志、副调研员王文胜同志应邀参加了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年度党员述职评议活动。全程观摩了党员述职评议会后,赵会杰同志作出点评,他指出,情报所党支部党员述职评议会组织规范,党员发言认真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一年来,通过机关党建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开展,情报所全体党员面貌变化和党建工作取得成效是明显的,局党组是满意的。在2019年,一是希望情报所党支部班子要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标准,全面加强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多开展一些灵活多样的微型党课和理论“小讲堂”活动,多鼓励普通党员、年轻党员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他们在党组织活动中得以锻炼成长;三是希望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要加强团结,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赵会杰同志还代表局党组就班子建设和2019年科技工作谋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1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赵会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并结合个人年度思想工作向支部述职,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赵会杰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成长经历和切身感受,与青年党员开诚布公地进行思想交流,并对机关一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机关一支部的同志大多来自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服务全局的综合性岗位,工作复杂、任务繁重,这就更要求一支部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尤其在党建标准化建设方面要为全局各党支部树立一个标杆,具体做到:一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模范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牢牢守住做人做事底线;二要突出特色、服务中心。围绕“四个一批”建设、党建标准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科技扶贫、以案促改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思维方式和管理模式,为科技一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三要再接再厉、当好模范。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决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坚持发挥模范作用,工作中比普通干部职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带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