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宪法”学习活动
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平顶山市科技局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宪法”学习活动。活动首先由法学专家以“依法治国、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法治宣讲授课。

图为市委党校周海清教授为我局全体人员授课

宣讲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李振峰局长主持仪式,赵会杰局长带领全体人员进行誓词宣誓,宣誓仪式庄严神圣,全体人员着装严整,精神饱满,跟诵誓词铿锵有力。此次活动使我们更深入认识到宪法的地位和重要性,依法治国的必要性,我们要维护宪法,在宪法规定范围内的行使自己的权利。

图为赵会杰局长带领全体人员进行誓词宣誓

活动结束后,赵会杰局长要求大家忠于宪法,依法履职,不忘初心,勤勉尽责,充分发挥科技部门服务职能,为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图为赵会杰局长会后作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