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关于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8-03-26 浏览次数:

 

各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市委市直工委拟在4月份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计划, 参加培训的学员,原则上要经过基层党支部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由所在党支部本着“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推荐,经单位党组织审核同意后方可上报(推荐名额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教材》、党史等主要内容。

三、培训方式

采取脱产学习、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结业测试的方式。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要抓紧时间合理安排,正确处理培训与工作的关系。参加培训人员较多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

2、严肃纪律。培训期间不得请假,旷课一次、迟到早退累计二次者不予结业。

3、严格考核。培训结束时,以闭卷考试、平时考勤、心得体会相结合方式进行考核,考核实行百分制,闭卷考试占70分,平时考勤占10分,心得体会占20分,考核合格成绩为85分(含85分),考核合格者发《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作为基层党组织吸收新党员的依据。

4、请各单位党组织于3月30日前将《2018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填写报送市直工委组织部,以便安排班次。

5、参训人员超过10人的单位,请自行指定两名同志分别担任组长、副组长,负责本单位参训人员培训期间的组织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2666627 

电子信箱:szgw2666627@126.com

附件:《2018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平顶山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