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局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召开了全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党支部书记(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已在全局各党支部范围全面推行,这既是对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党员党性锻炼)的检验,又是对所在支部年度工作全面总结,目的是通过述职评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首先,会议选取了部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由局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峰同志根据各支部书记现场、书面述职及平时检查所掌握情况,进行现场点评。然后,由参加会议的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的意见》及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并就2018年度各支部对标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