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刚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创新能力,11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刚带队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jpg


在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研究背景及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应用前景、团队技术力量、预期市场规模等工作的汇报,对真实生物在抗病毒药物领域的成就,尤其是“阿兹夫定”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


2.jpg


随后,潘刚一行到平顶山市郏县红牛研究院调研。重点了解郏县红牛研究院的目标定位、体制机制、人才团队、技术创新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郏县高端雪花红牛生产体系、品种选育、保种繁育等工作。潘刚表示,科技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结合科技政策,大力支持郏县红牛产业发展。


3.jpg


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市委常委、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市科技局、市农科院及郏县政府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