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去年我市省定十项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 今年民生实事初步方案已形成
平顶山日报 2023-02-15 浏览次数:


(记者 吴学清 王春生)2月10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市2022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我市省定十项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

办好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为高质量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我市出台了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定期督导”的工作机制,并将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纳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2023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集中力量为人民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民生实事研究谋划从去年11月开始,先后面向社会、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广泛征集意见,目前已形成初步方案,按程序报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