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科技力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主持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勇担职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放在一起集中论述,系统部署,明确了战略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将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现代产业创新体系,深入实施“六大创新工程”,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奋力建设区域创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加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优化创新生态,持续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育,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赢得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