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科技局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01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按照选举程序,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举产生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吴鹏飞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振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工会今后工作以及全体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用,认真履行好群团组织的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工会主席率先垂范、工会委员分工协作、工会会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提升服务本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发挥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