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陶曼晞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项目发展工作
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5-26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曼晞一行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项目发展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等陪同调研。

在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陶曼晞实地查看了5G智能矿山调度中心,听取了煤矿深井高应力巷道TBM智能化快速掘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夯实理论基础,加大降低能耗等方面的攻关力度,突破关键技术壁垒,引领行业发展。

在白龟湖科创新城,陶曼晞详细了解科创新城的功能定位、建设思路、规划设计等情况。她指出,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城市经济发展新引擎。

在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陶曼晞走进展厅了解多系列、多牌号宽厚钢板产品的生产应用情况,深入炼钢车间详细询问有关省重点研发计划进展。她为舞阳钢铁公司的产品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重大技术装备点赞,鼓励企业不断突破新领域,努力攀登新高峰。

在河南跃薪智能机械公司,陶曼晞深入了解电动智慧无人矿山的技术研发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导企业提升创新资源集聚能力,对标国家级创新平台,夯实建设基础。

调研中,陶曼晞对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以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为牵引,运用好校企合作,加速核心技术攻关,助力区域产业转型,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平顶山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