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兑现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2-08-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紧扣“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根据《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平科﹝2020﹞32号)等文件规定,开展2021年度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工作,本次兑现申报的范围为发放的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


图片1.jpg

 

在2021年度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专家评审会上,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对申请兑现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的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审核,共计35家企业参加评审,涉及兑现项目39个,各位专家严格把关,仔细审核,按照政策要求对企业兑现评审材料依次进行专业性审查和集中讨论评审,填写评审意见表,认定兑现金额,最后给出专业性的评审意见。  此次科技创新券兑现评审会的顺利实施,实现科技资源优化配置,释放普惠性后补助政策红利,充分激发创新券政策效力和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发挥科技创新卷的政策引导作用。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在下一阶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将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谱写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