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2022-07-30 浏览次数:

燃创新之火  筑创业之梦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7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平顶山分赛区初赛在高新火炬园成功举办。平顶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文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出席初赛活动。


1.jpg


本次赛事为期一天,对通过省大赛组委会初审并提交参赛资料的48家企业,以集中评审的方式从技术及产品、商业模式和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五个维度进行分组、分行业评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国家级、省级创业导师、高校、行业技术专家7人担任评委。

今年大赛启动以来,平顶山分赛区大赛组委会认真谋划、积极动员,得到了科技企业的广泛关注,全市参赛报名企业共139家,通过省初审进入初赛企业80家。通过此次评审,将角逐出20家优秀企业晋级平顶山分赛区决赛。


2.jpg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继续高质高效组织好后续赛事活动,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激情,深入发掘优质创业团队、创客企业,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广大创新创业者实现“创新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