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总工程师赵俊功宣读《关于调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9080901_副本.jpg


何卉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是推动科技工作的重要动力,是提升单位形象的有力抓手。全局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坚持“重在创建”的方略,突出以人为本,突出科室(单位)、党支部建设,突出科技行业特色,着力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学习、志愿服务及结对帮扶等活动。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共创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