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到市科技局调研
2022-07-26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伟等陪同,市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关于全市科技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市长与班子成员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智慧岛建设等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1.jpg


王市长强调,一要提升工作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把握科技规律,明晰创新方向。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要有全局观念、系统思维,要立足实际,在全省科技创新的大格局中谋划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在实践中落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和一流创新生态建设规划。三要聚焦重点关键,推进整体提升。产业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要把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有效结合,抓牢抓实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主体建设、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及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提升科技创新整体能力。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强化学习意识,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把握科技前沿动态,培养与高端科技人才沟通能力。强化创新意识,打破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以创新思维、举措提升科技创新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经常深入企业、园区了解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守住底线,干净干事。强化团结意识,珍惜共事机会,以大局、工作为重,齐心协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量质齐升,为平顶山“奋进百强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