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2021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平顶山)班正式开班
2021-10-21 浏览次数:

我市首批技术经纪人将持证上岗

2021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平顶山)班正式开班


2021年10月20日,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支持举办,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平顶山市科技局主办,平顶山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平顶山)班正式开班。来自我市科技管理部门、高校、企业的140余人参加培训。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宁玉献,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中原工学院教授胡明晖出席,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高磊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9名国内知名的技术转移相关专家,为学员讲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体系解读与实践》、《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转移法律知识》、《技术评估评价和科技金融》、《技术交易商务策划》等课程。课程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在省科技厅备案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成为我市首批持有证书的技术经纪人。


图片2.jpg

 

技术经纪人是技术交易的核心力量,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桥梁。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技术转移人才队伍的建设,有力支撑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完善我市科技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