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赵会杰局长带队走访调研平顶山科技大市场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带队到卫东区调研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情况。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孙双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峰、区政府领导孔祥杰等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图片2.jpg


赵会杰一行参观了大市场展厅,详细了解六狐网络、河南电气等入住企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3.jpg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会杰充分肯定了科技大市场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建设运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明确功能定位。要明晰科技大市场和平顶山摩米创新工场的职能和努力方向,找准方向、抓住重点,为卫东区、为全市科技创新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二要发挥平台优势。要聚焦全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创新需求,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培育、科技招商等主业方面精准发力,落地落实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成果项目。三要提升服务能力。要通过健全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培养锻炼专业、高效的核心服务团队,加强同摩米体系、市区科技部门、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工作联系,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时效性和准确度,为打造省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夯实基础。四要强化服务保障。市区两级科技部门要发挥好业务指导、运营监管的作用,加强与科技大市场的工作联动,各司其职、尽心尽责,推动科技大市场平稳运行健康发展,为全市科技创新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伟表示,卫东区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大市场建设,科技大市场要放大工作格局,提高工作标准,立足卫东、服务全市,在人才团队引育、技术对接合作、招商引智等方面下真功夫,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