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初审评估推荐会
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初审评估推荐会,市科技局组织我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相关负责人及清研鲁山科创中心负责人组成初审评估专家组。对我市3家拟备案新型研发机构企业进行了初步评审评估。

图片1.jpg

 

专家组采用“答辩论述+资料审查+实地考察”的形式,先后对河南兴安邦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永立杆塔股份公司、平顶山市平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核,对3家企业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及综合评估,并重点察看了企业科研场地、研发设备等。专家组在肯定企业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规范试验场地、归集研发设备、挖掘科研优势、突出核心技术及自身特色、要量化成果转移转化等。

图片2.jpg

 

企业一致认为,市科技局组织的这次现场考核,组织严密、高效,务实,及时的解决了部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为企业下一步的报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增加了信心。

现场考核结束之后,专家组又连夜召开分析推荐会,分析各个企业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形成了一致的意见,为全市企业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推荐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