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委第八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科技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市委第八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科技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市科技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作表态发言。

张朝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真抓实做,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要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疏堵、破冰、清障碍,以站位全市的格局攻坚、克难、强作为,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工作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赵会杰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按质按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坚决把责任履行好。成立市科技局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从思想上和工作上查找问题根源,从行动上保证整改成效,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二是坚决把问题整改好。制定高标准整改方案,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逐项逐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坚决把机制完善好。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力从完善制度机制入手,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坚决把成果运用好。把抓好巡察整改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万人助万企”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强化进度,推动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跃度显著提升,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