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平顶山分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2021-08-19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平顶山分赛区初赛在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开赛。本次大赛由平顶山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承办,初赛赛期一天。大赛特邀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平顶山质量工程学院、平顶山技师学院和平顶山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等高校(单位)参加过赛事评审活动的7名专家担任评委。

赛前,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实地察看初赛工作现场,并同评委和工作人员详细交流疫情防控和评审工作事项,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码、出行码登记和防护措施,安全、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大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初赛采取封闭式评审、当场出分数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将对通过河南省大赛组委会审核晋级初赛且按要求提交参赛PPT和商业计划书等资料的58家企业进行评审,内容涵盖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等五个方面。通过现场综合评分,按照平均得分从高到低得出平顶山分赛区初赛企业排名,优秀企业将进入平顶山分赛区决赛。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初赛评审旨在遴选推荐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具备高成长潜力、技术创新性强、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突出产业优势,选拔出新兴产业及项目,吸引社会各界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集聚,充分激发全市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科技创新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多元化产业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