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2021-07-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及市科技局“办实事、解难题”科技服务月专项行动,有效落实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优惠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在税收减免操作中的相关问题,7月28日,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联合市税务局在平顶山学院举办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会。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北京华宇、跃薪时代等12个院校及企业,市属三个技术合同登记站参加座谈会。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平顶山学院于长立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概况和近几年技术合同登记的情况,院校和企业分别介绍了2020年及今年上半年的技术合同登记情况以及登记后税收减免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刘东旭、副科长张志强详细讲解了技术合同登记享受优惠政策的操作流程及税法知识,对院校及企业提出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开发中心张建宏主任介绍了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