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金融交流座谈会在火炬园举行
2021-07-22 浏览次数:


【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工作动态】为推进全区科技金融工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发挥金融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优势。7月2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有关负责人在高新火炬园举行平顶山高新区科技金融座谈会,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沙河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区内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高新区各科技型企业介绍了经营发展情况、实际融资需求和融资存在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科技贷等各种金融产品的业务办理条件和申请流程。随后,银企双方就融资贷款方式和流程等开展深入的交流沟通,洽谈合作事宜。

2.jpg

在近期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了解到部分科技型企业有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科技创新局积极组织有需求的企业与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部门对接,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积极推动银企合作,协调解决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解决融资难问题落到实处,进一步释放企业潜能潜力,为科技创新注入“金融活水”,促进科技与金融更深层次融合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