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开发中心进行“万人助万企”暨科技服务月活动
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科技局“万人助万企”暨科技服务月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能力,落实首席科技服务制度,开发中心围绕自身业务工作,于7月16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队。先后深入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研发费补助、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人才队伍、技术合同登记等热点问题、政策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不能解决的当场记录,向上反应,协调解决。

图片1.png


同时张建宏主任表示企业是我们发展的主体,经济振兴的基石,我们要主动了解掌握企业创新需求、发展所需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争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亲而又清、满意为王”。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