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2021-07-15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科技局具体负责,会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成立科技特派员考核小组,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强任组长,对省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和各县(市、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进行考核并对个人科技特派员考核情况进行审查。

图片1.jpg

7月12日--7月15日,考核组先后对叶县、鲁山县、郏县、宝丰县、舞钢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石龙区科技管理部门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河南省智慧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河南省果树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的服务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小组主要采取工作站负责人、省产业服务团团长汇报工作以及深入实地考察两种方式进行考核,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省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以及县(市、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进行打分。

图片2.jpg

王学强指出,一是现阶段正处于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科技特派员工作也面临着转型,要改变以往的对接贫困村的单一模式,聚焦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一方面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对科技特派员工作扶持力度不减,加强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管理与监督,积极调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积极性,另一方面要适时对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转型的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