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到舞钢国能重工有限公司调研
2021-07-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深入推行首席科技服务员制度,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作用。7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强到舞钢国能中泰重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情况、科研情况、科技队伍建设情况、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见的难题等。

图片3_副本.jpg

经了解,由于市场需求影响,该企业发展面临两大难题:融资困难和销路匮乏,现阶段车间均已停产,面临此种情况王学强指出:企业要想开展好生产经营工作,必须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加强科技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内在活力。市、县科技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熟悉科技政策,发挥首席科技服务员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加强科技指导与支持,让企业用足科技政策,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