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八巡察副组长吴莉莉、陈勇敢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张朝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健全政府管理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科技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履行自身职责主动融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部署,在提升政务效能、加强要素保障、树立法治权威、创优社会环境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下狠劲拆壁垒、破坚冰、解痛点、疏堵点,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要把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鼓励支持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向市委巡察组报告要求,妥善处理涉及此次巡察的社情舆情。

2.jpg

赵会杰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科技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不折不扣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对于积极主动向巡察组反映工作的人员,科技局会支持、鼓励和保护。四是认真做好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于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市科技局党组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3.jpg

市委第八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建设路中段912号市科技局211房间;举报电话:0375-7053196(工作日8:00-12:00,15:00-18:00);接收短信息手机:16696989702(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信箱:pdsswdbxcz@pdssjw.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委巡察工作A079号信箱,邮编467000。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八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