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叶县举办科技研发经费统计业务培训班
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8日,叶县科技研发经费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县移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10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各级政府的扶持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叶县科技局、叶县统计局邀请平顶山市统计局张士伟科长,对科技研发费用统计业务上报工作进行培训。县统计局局长郭方主要讲解了科研费用统计工作要求,县科技局局长王廷军详细为企业讲解了国家省市县各级人民政府出台的科技奖励政策。

近年来,为调动企业投入科技研发的积极性,叶县积极落实科技奖励政策,2020年给予企业省级研发财政后补助专项资金639万元,其中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200万元,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126万元,平顶山金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4万元,有力的激发了企业的科技研发投入热情。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