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到新华区开展调研活动
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新华区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工作调研培训,区科技局局长彭来成带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煤电气、京钰实业、一一科技、国碳纳米、四联工贸、中选自控等科技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新华区科技局回顾总结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并就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对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参会同志汇报了企业科技创新相关资源,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答疑。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就技术合同认定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就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

图片2.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一一科技、四联工贸等企业现场实地考察,并就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