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一行到叶县就技术合同认定和新型研发机构进行调研
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一行3人来到叶县,就技术合同登记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科技局、平顶山市尼龙聚集区、叶县产业聚集区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主任先后来到恒润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顶山凯美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对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主任指出:随着科技创新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各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积极性日益高涨,实施的科技创新项目也不断增多,科技创新水平明显提高。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国家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越来越多,我们没有完全掌握、理解和运用。就目前工作而言,技术合同登记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就是各企业的创新短板和当务之急。企业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不仅可以获得税收减免,而且可以增加研发投入,为实施其它科技创新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创建新型研发机构,可以获得各级政府重奖,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

张主任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技术合同登记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不断创造和完善条件,建设新型研发机构。

张主任要求:科技管理部门和产业聚集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企业服务,适时组织培训活动,使企业掌握政策,顺利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强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