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科技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市直工委、市普法办的通知安排,2020年12月4日,市科技局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市科技局开展邀请中国法学会平顶山市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李海洋老师为全体人员进行法治讲座。

图片2.jpg

组织全局行政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重温宣誓誓词,宣誓仪式庄严神圣,全体人员着装严整,精神饱满,跟诵誓词铿锵有力。

图片3.jpg

为强化学习效果,宣誓活动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

此次“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使我局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精神,积极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转化”的贯彻落实。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