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鹤壁市到我市考察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
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鹤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忠生带领科技、财政、税务部门的同志到我市学习考察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等陪同考察。

20日上午,李忠生一行到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库伯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高新区火炬园考察学习。20日下午,举行科技创新交流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介绍了平顶山市创新型企业培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介绍了我市财政科技投入、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忠生表示,这次到平顶山考察收获很大,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鹤壁市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很有借鉴意义,非常感谢平顶山市的热情接待和精心介绍,希望两市不断深化科技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