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鹰创华夏”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尼龙城专场比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平顶山“鹰创华夏”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尼龙城专场比赛组委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刘颖,执行副主任、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主任李红民及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jpg

会上,赵会杰局长详细介绍大赛了总体构想、赛事方案、重点任务分工及赛事筹备情况。刘颖副市长从加快我市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中国尼龙城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从我市尼龙产业发展、外部创新资源对接整合、人才(团队)引进培养、优质项目合作落地和中国尼龙城品牌塑造等方面重点部署了工作任务,要求各成员单位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尼龙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加快推进中国尼龙城建设。

会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讨论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