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叶县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召开
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15日,叶县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在河南隆鑫机车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县重大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同志出席会议。为贯彻落实周斌书记和张雷明市长来叶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科技创新能力,县科技局联合郑州图钉科技服务中心有公司,邀请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红亮和河南华审联合会计事务所主任孙强等知名专家,举办了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会前,县重大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同志与专家们就提高县域科技创新水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本场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们就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和认定的技术、财务要求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操作,进行了精彩解读。通过宣讲,参会企业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创新政策有了较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学习科技创新政策,创造和完善条件,享受科技创新政策红利。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县工信局局长王廷军同志主持会议,全县7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县工信局局长王廷军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2.jpg

参会人员签到,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3.jpg

专家在解读科技创新政策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