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在郏县调研辅导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
2020-07-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全市企业科技服务工作,落实“一对一”精准科技服务工作措施,针对企业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2020年7月14日,市科技局开发中心主任张建宏一行三人到郏县千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天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对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精心辅导,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方法。

图片1_副本.jpg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时,张建宏主任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鼓励企业以科技为抓手,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学懂用好科技政策,认真归依研发费用,规范签订技术合同,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更好促进县域产业发展升级。

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市科技局对企业的政策宣讲,政策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对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帮助很大。下一步,企业将深入学习有关科技政策,把政策用足、用活,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_副本.jpg